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帆赛最后三金尘埃落定 天泰鹰铃获第六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6: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在激光、激光雷迪尔级与鹰铃级奖牌轮比赛之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所有赛事圆满结束。英国队昨天又夺两金,以5金1银的成绩成为本届帆船赛的最大赢家。天泰鹰铃队的三个姑娘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取得总分第六名。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闭幕仪式今晚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

  最后三金尘埃落定

  常规赛中总分前三的三支队伍在昨天的激光级别奖牌轮赛中保住了前三的位置,只是排名稍有不同。英国选手保罗成功赶超波兰队最终获得了金牌。而获得银牌的瑞典选手拉斯姆斯·米尔格林似乎还不是很满意,在接受采访时他说,“为了赢这次帆船赛,我必须比保罗领先三名。不幸的是没有做到。得到银牌我有点失望,但希望明年能回来再试一次。”

  激光雷迪尔级的美国选手安娜虽然在奖牌轮中发挥不佳,得到最后一名,但因前期竞赛中优异的成绩,仍旧将金牌牢牢握住。获奖的安娜显得十分兴奋,“今天我将和朋友及未婚夫一起庆祝,我们可能出去吃饭。我这周六会回美国,回家后,我将参加美国国家帆船赛。之后,我将开始新的训练。也许明年我会再回来,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

  而同属美国的鹰铃队员则没有那么幸运,因在奖牌轮赛中抢航导致积分猛涨,最终痛失奖牌。金牌被原积分第二的英国姑娘夺走。

  天泰鹰铃终获第六

  天泰鹰铃队的姑娘是中国昨天惟一进入奖牌轮的选手。在昨天的奖牌轮比赛中,她们经过努力协作,得到第五名,最终积分排名第六。对于这个成绩,队员们一致表示满意。

  天泰鹰铃队是首支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地方队,组建后于2006年1月正式下水开练。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上,年轻的天泰鹰铃队为我国取得了一枚铜牌,而在今年各国顶级高手云集的情况下,姑娘们还是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第六名。

  三个姑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昨天的风力不错,她们的表现也都是最好的。虽然今年队员的组合不同,但她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有默契,团队精神也非常好。在今年的比赛中,她们慢慢地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后来的发挥要比刚开始好。通过总结跟积累,每一天都在进步。而三个人共同的梦想与大家的期望一致,就是能够继续努力,在明年向冠军冲刺。在本次比赛后,她们将接受冬训,并参加欧洲系列赛事。

  教练王勇对她们的表现也表示满意,因为组队才不过一年半多,队员的成长都十分迅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得还是不错的。这几个姑娘的优势在于她们永不放弃的精神,从不服输,对待比赛格外认真。对于明年参加鹰铃级别的队员,王勇表示将在现有的两个船队中竞争选拔,也许会有变化。目前距离明年的奥帆赛还有一年的时间,在今年比赛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将被集中解决,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李强 实习生 杨晋

  英雄榜

  激光:英国、瑞典、波兰

  激光雷迪尔:美国、新西兰、比利时

  鹰铃:英国、荷兰、俄罗斯

  男子帆板:新西兰、中国、法国

  女子帆板: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

  男子49人级:英国、西班牙、丹麦

  男子470级:澳大利亚、英国、葡萄牙

  女子470级:澳大利亚、日本、法国

  芬兰人级:英国、荷兰、挪威

  托纳多级:奥地利、澳大利亚、法国

  星级:巴西、新西兰、法国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