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发扬搜狐品牌资源优势 促奥运报道联盟共同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8: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搜狐副总编辑兼搜狐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春元在论坛上发言
搜狐副总编辑兼搜狐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春元在论坛上发言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在今天举行的2007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上,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也应邀派代表在论坛上发言。搜狐副总编辑兼搜狐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春元就奥运背景下报纸与网络竞争和合作的话题发表了演讲。他表示,搜狐将发扬其自身品牌与资源优势,促进搜狐奥运报道联盟的共同发展。

  梁春元介绍说,作为中国门户网站的领先者,搜狐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拥有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矩阵。

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的网民,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2005年11月,搜狐公司以优秀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在竞争中胜出,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获得了承建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权利。搜狐还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赞助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和出征2008年奥运会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搜狐在奥运会的采访资源上,拥有任何一家门户网站都不能与其相比的优势条件。搜狐将在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夺牌运动员和教练,这对众多媒体来说,是一种得天独厚的资源。

  目前,搜狐已经与国内35家平面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20多家电视台,30多家电台以及30多家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组成了强大的全国奥运报道媒体联盟。在联盟内,所有成员都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建立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计划,同时共享稿件,共享内容等。搜狐还将为联盟成员提供采访的便利条件,包括为联盟记者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住宿、采访便利,分享在第一时间采访明星运动员和夺牌运动员的良机。此外,搜狐所拥有的奥运比赛门票也愿意与合作伙伴分享,共同举办各类活动。搜狐奥运报道联盟是与媒体全方位的合作,是奥运报道的全新尝试,是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梁春元在发言上同时向各位媒体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加入搜狐奥运报道联盟,借助北京奥运的机遇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的良好形象,为读者和网民提供一顿丰富的奥运报道大餐。(李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