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文军直接进入决赛 其他队员大多进入半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8:2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8月23日,“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开始了首日的比赛。在当天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只有杨文军直接晋级决赛,其他选手大部分进入半决赛。

  杨文军在男子500米划艇预赛中划出1分59秒620,获得小组第二名。
虽然当天赛场刮起的左侧顶风让比赛格外艰难,但是杨文军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以适应场地为主,第一场就碰到大风,划得很辛苦。”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中,钟红燕以2分03秒39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五名,晋级半决赛,显然,肆虐的大风给她的比赛带来了不少麻烦。同样受到大风困扰的还有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徐琳蓓和朱敏圆也以1分53秒41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五,晋级半决赛。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中,中国队王垒获得小组第八,进军半决赛。

  在当天举行的其他比赛中,英国选手蒂姆·布拉班茨以3分38秒770的成绩列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的头名,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预赛更为激烈,获得第一名的法国选手贝特朗·埃诺尼克和获得第二名的德国选手迪特曼只相差了0.318秒。

  男子双人皮艇比赛中,来自挪威的组合福希和弗格森以3分20秒255的成绩名列所有队员之首,领先优势巨大。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