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一阶段60万张未订出 奥组委提醒熟悉票务政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3:54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组委第一阶段共投入220万张门票,结果只有1593345张门票被预定出去,那么另外大约60万张门为何未被预定出去?北京奥组委透露,订票者不熟悉票务政策是主要原因。

  由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成为了第一阶段销售的主要渠道,大约82.2%的订单都是通过网站传到奥组委的。

不过,北京奥组委通过监控发现,一部分用户虽然已经在购物车里放进想要购买的门票,但没有最终提交订单。据奥组委透露,部分公众未能提交订单是由于事先没有仔细阅读票务政策。北京奥运会票务政策规定,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的用户在最终提交订单前须填写其个人VISA卡号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以方便预订成功后进行付款。而部分在第一阶段最后时刻提交订单的用户,发现自己没有VISA卡或者没有中国银行活期付款存折,又无法在第一阶段截止时间前办理VISA卡和中国银行账户,导致无法提交付款信息,从而未能提交订单。

  因此,北京奥组委也特意提醒购票者,在购票前一定要先熟悉票务政策。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