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拉克奥委会代表出席一周年活动 期望申办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4: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受邀出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伊拉克奥委会代表们在活动结束后没有马上离开,先是拉来匹克赞助资金短缺的伊拉克北京奥运代表团,随后今天又在北京奥组委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

值得注意的是,伊拉克奥委会总监提拉斯·安瓦亚透露,“或许有一天,伊拉克也会申办奥运会。”

  在“鸟巢”建筑工地,提拉斯·安瓦亚对“鸟巢”独特的巨型网状设计和流动的碗状造型感到十分惊讶,拿出相机不停地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他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热情,“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将会来北京,他们也会和我一样对北京感到赞叹。”他说,“尤其是现在我们得到了中国企业匹克的全程赞助,相信我们的伊拉克健儿会在运动场上更加奋勇拼搏。”

  谈得兴起,提拉斯·安瓦亚说出了惊人计划:“或许有一天,伊拉克也会申办奥运会。”他说,“前不久伊拉克足球勇夺亚洲杯冠军,证实了我们在体育项目上的实力。”当记者问起对申办奥运是否已有所准备时,提拉斯·安瓦亚笑着说:“奥运是一项代表着和平和参与的活动,每个国家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由于伊拉克的国内环境,我们目前暂时还没有成形的筹备方案,但是在以后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