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将决出最后一金 韩国期待全部包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0: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马扬)“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6日将进行最后一天比赛,决出男子个人赛冠军。韩国选手是否会包揽本次比赛全部四枚金牌,成为最后一个悬念。

  只身闯进十六强的中国选手姜林,在下半区的晋级道路将十分艰难,如果能晋级,可以说是爆冷。
他在1/8决赛中将迎战本次比赛发挥不错的日本选手古川孝治,后者的世界排名比姜林高出27位。而要想进入决赛,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姜林还可能连续遭遇韩国选手,在此前的排位赛中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的李昌焕与金渊哲,牢牢把守着下半区。不过,姜林目前的状态也不错,在前面的淘汰赛中,他连续两轮1环取胜,尤其在1/16淘汰赛中,他是在加赛必须射中10环的情况下命中10环,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墨西哥选手塞拉诺。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也存在爆冷晋级的可能。

  另一名韩国名将、今年世锦赛冠军尹东铉则独自镇守上半区,不过这个半区高手林立,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塞雷米彼洛夫、第六的中国台北名将郭成伟、第十的意大利选手迪波以及排位赛排名首位的韩裔澳大利亚选手金贺南(Kim Ha-Neul)都有希望杀出重围。

  在前三枚金牌悉数落入韩国队囊中的情况下,谁能阻止韩国人包揽本次比赛金牌,已经成了最大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在雅典奥运会上,韩国队独吞三金,却正是在男子个人赛上“翻船”,无一人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