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射箭赛波兰发挥佳 教练:风太怪 节奏太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2: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马扬)尽管获得了2007国际射箭比赛女子个人赛的第二和第三名,波兰队教练谢尔盖却“牢骚满腹”。他认为,赛场上不同位置的风大小不同。

    本次比赛波兰队发挥上佳,3名女选手全部进入个人赛十六强,男选手在十六强中也占有两席,而且最终获得了女子个人赛第二和第三名。

    不过,谢尔盖在赛后表示,“这里的场地很新、很好,就是温度对于欧洲选手而言有点热,而且,我觉得赛场上不同位置的风力不同,这一点需要改进。”

    他边比划边说:“当你在A位置的时候,也许没有风,但在B位置的时候就会发现有风。希望明年奥运会的时候,这个问题可以得到改善。”

    谢尔盖的这一意见也引起了国际箭联官员的关注,立刻就有一位官员上前向他征询详细情况。

    对于比赛节奏,尽管多数队员对超快的节奏没有太大意见,韩国名将朴成贤甚至表示这有利于自己夺冠,但谢尔盖却抱怨这节奏实在太快了,他说:“一场和一场之间,往往只有15分钟,有时甚至是5分钟。当然,这次我们拿到了银牌,没有什么可说了,但也许下次就不好说了。”(完)2007/08/25 22: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