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花絮 美女抢选手镜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2:1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 题: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花絮二则

    (小标题)中国选手脸上“阴转晴”了

    在25日举行的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名列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

四位累得满头大汗的姑娘坐在岸边,有些垂头丧气。突然,中国队的一位工作人员高叫着“第三!第三!”

    原来,刚才排在第三位的是一支混合队,不能算名次。此时,中国选手又笑了,赶紧从地上站了起来,准备领奖,脸也“阴转晴”了。

    (小标题)中国颁奖礼仪小姐平均身高1米77

    比赛举行颁奖仪式,身着白裙的中国颁奖礼仪小姐面含微笑,款款走来。这12名美女是从北京舞蹈学院艺术设计系服饰表演专业挑选出来的,平均身高1米77,最高者1米81。她们平均年龄19岁,赛前进行了20多天的封闭训练,专门请北京奥组委的专家指导。在颁奖过程中,这些训练有素的美女经常抢了选手的镜头。

    新华社记者史春东 冯坚(完)2007/08/25 22: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