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摔跤赛 伊朗队再夺一金总数增至3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1:2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张云龙)25日晚结束的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比赛中,伊朗选手塔加维以微弱优势险胜保加利亚选手,蝉联世青赛这一级别的冠军。

伊朗队在本届比赛的金牌总数也上升至3枚。

    开场后双方都十分谨慎,显然都不想轻易犯错。两名选手一直保持试探状态,前一分钟都没得分。比赛进行到1分43秒时,塔加维突然发力,保加利亚选手伊斯梅尔险些被甩到地上。第二分钟,塔加维抱住对方大腿,一举将对手推出场外,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同时发力,纠缠在一起,但均无建树。直到比赛最后30秒,保加利亚选手再次被摔出场外。塔加维终于以3:0拿下本场比赛。

    伊朗选手塔加维是2006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的金牌得主,此次在中国的胜利,也是他蝉联这一级别的冠军。

    截至本场比赛结束,伊朗队已在本届世青赛上夺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完)2007/08/25 21: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