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锦标赛首日失良机 钟腾喜道自己心理出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1:3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实习生孙永军)昨天,“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结束了男子自由式摔跤首日的比赛。在一共进行的4个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无一人夺得奖牌,战绩平平。

  昨天进行的是男子自由式摔跤50、60、74、96公斤级这四个项目的争夺,也许是前天姑娘们的优异表现给了小伙子们过多的压力,昨天出场的男选手们表现得都不是很好。

  在昨晚进行的5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钟腾喜对阵格鲁吉亚选手别尔兹米什维利。钟腾喜在领先一局的前提下,没能把握住机会,以3比6、0比1连失两局,与铜牌擦肩而过,错失了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奖牌的机会。赛后钟腾喜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心理出了问题:“今天比得有点急,想速战速决。”对于比赛成绩,钟腾喜并不觉得遗憾,“其实能站在这里比赛已经很开心了,我拿到这个成绩还算满意,尤其是场上的观众,他们一直在为我加油鼓劲,让我很感动。”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淘汰赛场,蒋伟寿遭遇2005年世青赛亚军及2006年世青赛铜牌得主、土耳其的勒扎,最终蒋伟寿以0比1、0比3连输两局无缘晋级。另外74公斤级的战召权也同样止步于淘汰赛。

  最后50公斤级金牌被蒙古选手达希彭查格-图尔加夺得。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的比赛中,上届世青赛冠军得主伊朗选手迈尔迪·塔加维击败了保加利亚选手成功卫冕。在竞争激烈的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丹尼斯察尔古什毫无悬念地完胜对手,夺得金牌。96公斤级金牌由乌克兰选手安德里采夫夺得。

  在本次赛事的总奖牌榜上,中国代表团仍列第二。俄罗斯代表团昨天再夺一金继续稳居奖牌榜首位。排名第三的国家是伊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