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箭手女子个人比赛夺冠 张娟娟加赛三箭惜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3:2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君红)韩国选手朴成贤昨天以114环比112环战胜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夺得2007年国际射箭赛女子个人赛冠军。中国选手张娟娟在1/4决赛加赛第3箭时,以一环之差输给了乌克兰选手科瓦利,没能闯进半决赛。

  张娟娟在与波兰选手战成112环平手后,需要加赛一箭定胜负。第一箭,科瓦利只中8环,张娟娟出现胜机。但她稳定了一下情绪后,射出的也是8环。下一箭,双方都是10环。第3箭,对手先射出10环,已无退路的张娟娟只射出9环,遗憾出局。

  张娟娟说:“我感受到了与在其它场地上完全不同的压力。在这块场地上比赛,我要做更多的心理准备。”

  随着张娟娟的出局,中国女队在2007年国际射箭赛上的脚步就此停下。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队团体赛仅列第9,个人赛的最好成绩是1人进入前8。中国女队教练田渝陵认为,表现不佳的主因是人员还在变化调整中,明年春天才能最终确定奥运会的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