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 姜林止步八强中国队提前结束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5:3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马扬)随着姜林在男子个人赛1/8淘汰赛加赛中1环负于日本选手,中国队在2007国际射箭比赛中的征程也就此止步,成绩单为三项无缘八强,最好成绩个人第五。

    男子个人赛1/8淘汰赛26日在风雨中进行,中国男队硕果仅存的姜林对手是日本选手古川孝治。比赛中,姜林在第二轮次第二箭出现大失误,仅命中5环;好在对手前两轮次没有射出10环的成绩,两轮之后姜林落后对手2环。不过姜林并没有被那一箭影响,下半场表现要好于上半场,3个10环帮助他以104:104追平了对手。

    在淘汰赛连续两轮以1环险胜对手之后,姜林再次迎来了一箭定输赢的机会。不过,1/16淘汰赛加赛1环击败墨西哥名将塞拉诺的一幕没能再次上演。8:9,这次的分差仍是1环,不过,胜利者是古川孝治。

    至此,中国射箭队在本次比赛中已提前结束了所有比赛。女子团体第九,男子团体第十一;男女个人赛均只有一人杀入十六强,张娟娟最终获得第五名,姜林则无缘八强。这样的答卷显然不是中国队应该表现出来的水平。张娟娟表示,最近的状态不是最佳,这次比赛更多的是积累大赛经验,相信明年奥运会中国队会有更好的发挥。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