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絮:皮划艇静水公开赛 波兰选手过终点就落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21:4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坚 公兵)参加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年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的波兰选手26日在刚刚通过终点后双双落水,成为本赛事中最幸运的奖牌得主。

    这两位波兰选手分别叫沃·蒂申斯基和罗·林凯维奇。他们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们在通过终点后失去了对划艇的控制,导致了两人落水。他们幽默地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落水。我们已经三次落水了。当然不是在北京。”

    林凯维奇说,在比赛进行200米的时候,他们一直领先,但在赛程的后半段自己表现得不太满意。在最后冲刺阶段,他们用力很大,但在通过终点后两人突然停止了对划艇的控制,船体就开始倾斜,最后艇翻人落。

    据介绍,他们这次是第一次配对,在双人划艇比赛中配合还不是十分默契,这也是他们翻船的原因之一。不过,他们说,可能是“好运北京”这样的比赛带给他们如此“好运”吧。(完)2007/08/26 21: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