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山绿水“祥云”飘 奥运“祥云”完成广西巡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8:51 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邓振福)8月26日上午,奥运火炬巡展桂林站活动在桂林市中心广场拉开序幕,令人期待已久的北京2008奥运火炬“祥云”与桂林市民见面。

  当天的活动由奥运火炬展示和千人瑜珈迎奥运两部分组成。
上午9时30分,尽管天气炎热,但中心广场上还是聚集了很多市民争相目睹奥运火炬的风采。在广场中央身着统一服装的1000多名桂林市民整齐地排着队列,精神饱满地准备用他们特别的方式来迎接奥运火炬。

  上午10时10分,奥运会体操跳马项目的桂林籍亚军莫慧兰和桂林市有关领导在全场倒计时中揭开了奥运火炬“祥云”的神秘面纱,彩球腾空而起,欢呼声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祥云”火炬在领导嘉宾间传递后到达莫慧兰手中,她手持火炬绕场一周,市民们纷纷跟随莫慧兰,一边护送火炬一边争着近距离欣赏火炬。

  随后,1000名市民在瑜珈教练的带领下,现场练起了瑜珈。通过瑜珈健身、山水寄情的方式让桂林沾染更加浓厚的奥运气息,让更多普通人感受到奥运激情、火炬文化以及火炬所承载的奥林匹克精神。

  莫慧兰告诉记者,这次回来家乡桂林参加这个奥运火炬巡展活动觉得特别高兴,“我觉得奥运火炬来到桂林很有意义,因为很多市民不一定能到北京去看奥运会,而火炬的到来可以把奥运精神传递到更多的普通老百姓的身边,让他们也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奥运火炬”。

  据了解,火炬在广西的巡展活动分别在南宁、玉林、柳州、桂林四个城市举行,桂林是广西巡展的最后一站。

  作者:唐晓燕 邓振福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