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大利亚箭手夺冠 个人赛韩国队无人进前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2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在澳大利亚选手斯凯·金夺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后,2007年国际射箭赛昨晚落幕。

  斯凯·金在排名赛中列第一。他在决赛中与马来西亚选手钟础先争夺激烈,12支箭打成111平。加赛的前两箭,两人均打出10环。

如再打平,就要靠裁判用尺子量出谁的箭距靶心最近以决定冠军归属了。但这一箭,斯凯·金又一次打出10环,而钟础先只打出9环。斯凯·金以1环优势夺金。

  上午的1/8决赛,中国选手姜林与日本的古川孝治在雨中对决。姜林虽打出4个10环,却有一箭只打了5环。12支箭结束,双方打成104平。加赛时,日本选手的成绩是9环,姜林射出8环遭淘汰。姜林赛后表示:“我失误有两个原因,一是风有点大,还有一个是我发箭时突然听到一阵响声,身体动了一下。”他说:“我对本次比赛的成绩很满意。我也得到了锻炼,明年奥运会时会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男团冠军韩国队的3位选手均在个人赛1/8决赛中失利,无一人进入8强,也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