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铁人克鲁夫特再创历史 08奥运或参加跳远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会看到一个不同的克鲁夫特。女铁人表示,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跳远比赛。明年,女铁人也许会在鸟巢的沙坑边书写新的篇章。

  “我还有目标要实现,但是我不可能一直参加七项全能的比赛,”克鲁夫特说,“北京奥运会后,我计划参加单项的比赛,可能是我最擅长的跳远项目。


  二十六日晚,瑞典姑娘克鲁夫特以七千零三十二分的成绩史无前例地完成田径世锦赛三连冠,并成为继传奇女将杰希·乔伊纳之后,第二位两次以上突破七千分大关的女运动员。这是一九八九年俄罗斯选手尼基蒂娜取得七千零七分以来,世锦赛上再次出现超过七千分的成绩。

  “在赢得比赛的同时还能创造出个人纪录来无疑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这两天虽然很辛苦,但也美妙”。克鲁夫特显然在对艰苦的赛事进行幸福的回忆。许多人以为这是克鲁夫特最后一次世界锦标赛,克鲁夫特没有正面否认,她明确表示:“我还不会退役,我才二十四岁,我还要享受这一时刻。”

  自二00三年三月起,克鲁夫特在七项全能赛场一直保持不败。她夺得过雅典奥运会金牌、两届世锦赛冠军、两届欧锦赛冠军,在世界和欧洲的赛场上一次次把金牌收入囊中。

  克鲁夫特腿部力量出色,一百米栏、跳高、跳远和二百米四个对腿部力量要求较高的项目在本届田径世锦赛都取得了超过一千分的成绩。二00四年布达佩斯室内田径世锦赛上,克鲁夫特还曾以六米九二的成绩收获过一枚跳远铜牌。此外,她还曾于二00三年和二00五年夺得过欧洲二十三岁以下跳远项目的金牌。(中新社大阪八月二十七日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