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访搜狐副总裁陈陆明:搜狐为奥运提供信息平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4: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08年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官方网站,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发布会,会后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之所以选择成为本次大赛的官方网站,陈总表示搜狐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明星助威团整体活动都有战略合作关系,他说:“这次礼仪之星是明星助威团中的一个活动,而且以后还可能会延伸出很多活动,我们搜狐都是独家的网络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搜狐是北京奥组委的官方伙伴,凡是跟奥运有关的主题活动,都是由搜狐来做的。”

  从8月29日开始,网友可以通过搜狐网开始网络报名。除此之外,搜狐网还将提供相关的赛事信息,对于广大网友搜狐网又将提供怎样的呈现呢?陈总说:“目前还处于海选期,工作量很大,而且是费力费时的环节,而互联网会让这些工作变得更有效率。而且搜狐还提供了能够上传音频和视频的博客。这与传统的只能通过邮寄照片等方式的报名相比,更能够直观地体现网友的优势和才能。”说到这里,陈总举了一个例子,如果是一个广西的网友,也可以直接上传自己的资料到组委会,网络为人们的沟通提供了一个很便利的平台。这正是搜狐作为官方网站的优势所在。

  除了在海选方面提供了很重要的平台,入围的选手提供展示的机会外,由本次大赛延伸出的很多公益等性质的活动,以及明年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期间的活动,搜狐网都会有所表现。“可以说,我们是组委会重要的对外沟通的平台。”陈总说。

  尽管是与奥运相关的活动,但对于搜狐而言,这就是整个公司的事情。陈总说:“奥运对搜狐公司而言,是全公司的事情,因此如果有重要新闻的时候,能够给网友营造出整个奥运的门户在搜狐的印象。我觉得奥运除了体育、娱乐、经济之外,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奥运也是时尚,如果不关心、不涉及到奥运,任何一个人或者媒体都将会落伍,所以搜狐全公司都会支持与奥运相关的活动。”(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