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互力健康基金”创始人付新华女士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6: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现就读清华大学EMBA。

  多年以来,她始终关注公益,回报社会,个人曾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2003年以来,受到医疗卫生突发事件的频频发生,特别是“非典”和“禽流感”的触发,本着为做人人都需要的事业,和对公益事业的追求,创立了互力文化传媒(中国)有限公司,任CEO,开始启动“互力健康传媒”项目。为社会广大公众,进行健康教育的宣传,提高国民健康保健意识。

  以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的定位为指导方向:健康不仅为疾病或羸弱之消除,而系体格,精神与社会之完全健康状态,“互力健康传媒”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型的公众健康教育平台”,通过在医院和药店铺设液晶电视联播网络,播放公共卫生信息和健康生活资讯,对民众进行健康科普知识教育,提倡预防为主的观念。付新华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以社会的力量为国家健康机制的完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付新华女士领导下的公司积极投身健康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卫生部,各省市卫生厅和全国妇联等的号召,配合政府部门做了很多让民众受益的公益事业,比如向各级卫生部门无偿开发平台媒体资源,让卫生系统能第一时间向广大民众传达国家卫生信息和相关政策等。

  同时,也一直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利用各种健康节日,比如“爱牙日”,“爱眼日”等,进行科普教育和专家义诊相结合的公益活动。正因为此,“互力健康传媒”获得了各级领导部门的认可。

  2007年1月,付新华女士被增选成为北京建康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作为对健康教育公益科普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