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收视率超欧美片难能可贵 福娃奥运漫游记创记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9:54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自8月8日开播以来,收视表现频频告捷,不仅超过国内动画片平均收视率,而且比以前强档引进的日本和欧美片还高。

  8月8日首播当天,《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收视率达到2.06个百分点,8月14日进一步攀升至峰值2.61个百分点,位列卡酷动画卫视一周收视榜首。

目前,动画片的收视率大多在0.5至1.2个百分点之间,《福娃奥运漫游记》的收视表现实属难能可贵。

  许多观众反映,这部动画片制作精良、形象优美、情景生动,通过福娃演绎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奥运故事,不仅对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很有意义,从动画艺术的角度也令人惊喜。一位观众说:“福娃很可爱,特别是通过这种方法的宣传,使我们对奥运的期待更加热切了。”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