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奥运来了》主持人王小节(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8:44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小节的交代

  《奥运来了》栏目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资深记者王小节担任首席记者。长期新闻工作和外景主持的经历,带来了她不同于传统主持人的清新风格,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奥运来了》。

  小节老实交待

  主要问题——爱说爱笑爱吃,能说能笑能吃。

  你哪来的?——大年三十生人,所以叫小节,人如其名,不拘小节。

  你干嘛的?——人大新闻系毕业进入央视新闻中心工作,多年一线记者经验,承担《新闻联播》等栏目的重大典型报道和各种大型直播任务,是新闻中心出镜率最高的记者之一,曾获中国新闻奖、五四新闻奖、全国文化好新闻奖等奖项,2005年成为最年轻的全国先进新闻工作者。

  扯点闲的。——这些年出去采访无论到哪甚至交通违章被警察拦了全都要被问:“请问你跟王小丫是什么关系?”都快疯了。获了全国先进网上还有人嘲笑,说真没文化,把王小丫都错打成王小节了。上星期临危受命,组建一个全是年轻人的新集体《奥运来了》,担任主编兼主持人。新栏目一出炉,可能质问身份的人就会更多了,呵呵。

  最尴尬的——中法文化年直播“记者体验吃法国大餐”,一口酥皮甜点吃大发了,粘在嘴里咽不下去,一张嘴对着镜头喷渣儿,所有看到的人都笑疯了。

  还有什么想说的——做新闻算是老手,做栏目还是新兵,拜托大家支持支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