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药检过万例史上最严奥运会 北京配合国际奥委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运动员服务部兴奋剂检查处处长陈志宇表示,2008年中国将药检将过万例,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史上兴奋剂检查最为严格的一届奥运会。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北京奥运会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

今年,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兴奋剂检查的数量将超过一万例,而且这个数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还将增大。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北京奥组委将依据国际奥委会国际、单项联合会和北京奥组委三方签署的兴奋剂检查协议实施检查,赛前检查由国际奥委会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北京奥组委三方组成一个工作团队共同授权一个委员,这个委员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根据以下的原则挑选检查。而且,国家体育总局建设了面积大5500平方米的兴奋剂检测中心,而且成立了相对独立的反兴奋剂中心,下个月就将挂牌工作。

  如此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北京奥组委决心将北京奥运会打造成史上兴奋剂检查最为严格的一届奥运会,让运动员在更加公平的环境中竞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