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普通人的啦啦队--《争霸王中王》向全国招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9: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电视台的《争霸王中王》节目将要选拔“吗丁啉奥运助威团”了,这一由2008北京奥运合作伙伴———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支持与参与的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120名奥运啦啦队志愿者。

  作为中国赛场文化的有益补充,吗丁啉助威团全体成员将有机会亲临北京奥运赛场,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西安杨森“吗丁啉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负责人说,他们之所以举办这次助威团全国选拔活动,就是希望给更多普通人提供参与奥运、感受奥运的机会。

  本次“吗丁啉奥运助威团”将专门针对平民百姓招募。选拔将采取多种形式,除了体能竞赛,还增设了特色游戏竞赛环节,高声呐喊、形体表现、地方特色文艺等均可作为参赛内容,“无论是声音方面,或是形体表演方面,一个人只要有一个特长、一种特点,不分年龄和性别,都有机会入选”吗丁啉奥运助威团”。”“事实上,我们之所以把本次活动的口号定为”释放就现在”,就是希望2008年,国人能够尽情释放活力,面向全世界展现有中国特色的赛场文化。”西安杨森的活动负责人说。

  活动将从7月中旬启动,历时一年,分别在京津、川渝、广东、江苏、浙江、辽宁六大赛区,通过海选、初选和复赛,选出能表现各地文化特色的啦啦队选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