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乔代言08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 31日王府井签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7: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向巴乔赠送礼物 程宫摄
向巴乔赠送礼物 程宫摄

  官方网站8月30日讯 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今天与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宣传大使。罗伯特•巴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参与中国北京奥运会的进程,再次来到北京我感觉非常好!”

罗伯特•巴乔成为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形象大使 程宫摄
罗伯特•巴乔成为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形象大使 程宫摄

  来到中国并担任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宣传大使,巴乔表示非常高兴。他说:“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时刻关注着奥运会,对于2008年在中国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我非常期待。虽然我现在已经退役了,不能在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场上和各国的优秀运动员切磋,但是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一点事情,我非常高兴。如果2008年有机会,我希望再来中国并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巴乔和刘璇同台 程宫摄
巴乔和刘璇同台 程宫摄

  罗伯特•巴乔此次中国之行将访问北京、杭州、广州等三个城市,其中在杭州和广州还将举行专场慈善拍卖会,届时将把罗伯特•巴乔代言的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进行拍卖,所有款项都将用于中国慈善事业。


互赠礼品 程宫摄

  8月31日上午,罗伯特•巴乔将在王府井百货进行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的签售活动。

互赠礼品 程宫摄
赠送巴乔球衣 程宫摄

  本次由罗伯特•巴乔作为宣传大使代言的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是迄今为止国际上唯一一套由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正式授权的历届奥运会系列产品,包括自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以来的所有亚州和欧洲举办的奥运会的会徽和吉祥物,其中会徽纪念章18枚、吉祥物纪念章11枚,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全面的一套。据悉,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的美澳版正在赶制过程中,不久后也将上市。(李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