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营造良好环境 "百家网站奥运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22:3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 30日下午,随着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公室副主任张苏军的轻轻一点,“百家网站奥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主页面随之开通。

    为了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营造一个良好的法制环境,司法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全国普法办公室30日正式启动了以“人文奥运,法治同行”为主题“百家网站奥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站、央视国际、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普法网、国家体育总局网站等单位协办,百余家法制宣传教育影响力较强的新闻网站、政府网站、普法网站、商业网站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李薇薇)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