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云南火炬手选拔报名结束 2000余人角逐15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1:2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要想报名参与2008北京奥运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今日是最后的期限。

  自6月正式启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以来,组委会收到了2000余名普通大众的提名表,从提名人数来看,足见普通老百姓对奥运的期盼和热情。

同时从提名者的分类来看,此次活动可以说涵盖了各行各业的人群,这也充分证明了奥运会的影响力,以及普通人参与奥运的急切心情。今日24点,火炬手的报名工作将全面结束,目前组委会正全面整理和收集所有提名者的信息,并组建评委团展开第一阶段的评选。

  从所有提名者的情况看,可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奥运情结和奥运故事。这也给评委团的评选工作增添了难度。不过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不管难度有多大,评委团都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进行评选,选出最有影响力,最能代表云南的15名大众代表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