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多张奥运门票须足额付款 票务网站10月查信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6:26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8月30日上午,北京地区首批通过信件方式邮寄的奥运会门票确认函开始送达。针对一次中得多张门票的观众,是否可以只选择其中一张进行支付的问题,奥组委有关工作人员给予了否定,并同时表示,开、闭幕式门票的转让必须经过奥组委的书面批准。


  首批信件确认函送抵订户

  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8月30日上午,北京地区的首批奥运门票确认函经过北京邮政部门的全程联合作业,最终由投递人员递送到中签者的手中。为了确保奥运门票确认函准确无误地妥投,北京邮政部门发挥了全网联合作业的特点,商函局制作中心、分拣、投递、汽运等部门协调运转,全力以赴保证奥运门票确认函邮路畅通。

  据悉,北京奥组委寄发确认函的对象是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公众只要成功提交预订单,无论中签与否,北京奥组委都将以邮件形式告知。参与公众近期要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对于没有填写电子邮箱的公众,他们的确认函将由邮政部门投递完成。

  中多张门票须足额付款

  在奥运会门票确认函的查收过程中,很多市民拨打奥运热线,对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咨询,张先生抽签获得3张奥运门票,能否只选择其中一张付款呢?对此,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咨询人员给予了否定。她说,付款卡中必须有足额可以支付3张门票的票款,不然会导致划款失败,一张都无法订上。她建议说,只要不是开、闭幕式门票,其他赛事的门票可以多次转让,张先生可以支付所有的票款,然后把不需要的门票转让出去,以防止影响观看自己喜欢的比赛。

  这位咨询员说,根据政策,开、闭幕式门票的转让必须经过奥组委的书面批准,但是具体政策仍未出台,请市民留意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

  票务网站10月查订票信息

  家住通州的王先生8月30日在自己的垃圾邮件里发现了奥组委票务邮件确认函。他说,如果邮箱设置了定期删除垃圾邮件的功能,没有及时发现,确认函很可能在一周内被删除。

  奥运票务呼叫中心咨询人员解释说,确认函被归类为垃圾邮件,是因为邮箱的设置有问题,市民可以向邮箱提供商进行咨询。她说,在10月门票申购第二阶段开始后,通过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订票的市民,可以通过订票时的注册账户和密码,在票务网站上查询订票结果。这个时候,市民也可以更改接收确认函的邮件地址。

  但如果发生了误删怎么办?该咨询人员说,根据目前的政策,一旦发生误删便无法确认,市民可以在支付票款的银行卡上存储足够的钱,以防止因为票款不足,导致原本预定成功的门票,划款失败。

  (吴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