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媒体集中报道110米栏 刘翔已成亚洲第一荣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6: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本次田径世锦赛的赛程过半之时,中国队依然只获得了一枚可怜的奖牌,在所有登上奖牌榜的国家中名列第31。不过更令人感到尴尬的则是整个亚洲的成绩,除了中国之外,只有巴林和卡塔尔各得一银。
不过,来自中国的栏上飞人也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用一枚沉甸甸的金牌撑起了亚洲这片天空。

  此前,在世锦赛男子项目夺冠亚洲选手大都是“外来的和尚”,虽然国际田坛优秀选手改换国籍之事已经很普遍,但是会念经的外来和尚初来乍到,在本地区内的认知度总是有限。

  在本次田径世锦赛还未开赛之时,日本媒体已经开始对其行踪进行报道,而且令国内媒体都感到吃惊的是,日本方面对刘翔的了解达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高度,有些甚至连中国国内也没有披露过。

  除了作为东道主的日本,亚洲其他主要媒体连日来也都对刘翔的表现进行了高度关注,在他们的眼中,刘翔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亚洲代表,刘翔的成功就是全亚洲的骄傲。(大梦)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