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秋季订货会闭幕 4000多种商品参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9:23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秦皇岛8月31日电(通讯员朱润胜记者吴永哲、王峻峰)为期两天的2007年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秋季订货会今天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闭幕,来自全国的65家奥运特许生产经营商、67家奥运特许产品零售商、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订货会。


  本次订货会,共展示了4000多种新老奥运特许商品,其中有300多款是即将上市的新款产品,主要包括以运动项目和场馆形象为主题的各类纪念章、工艺摆件,充满运动元素和老北京风格的T恤和文化衫,发声福娃毛绒玩具,各类精美合金饰品等。这些即将投放市场的特许商品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很好地体现了中国特色和奥运精神。

  奥运特许商品计划是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特许商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2008年奥运会品牌形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参与奥运市场开发的机会,促进公众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同时为北京奥运会筹集资金。

  奥运特许商品订货会此前曾分别在杭州、北京、上海、青岛举办,目的是为奥运特许商品生产商和零售商搭建一个交流、订货的平台,促进奥运特许商品的新产品尽早上市,以满足奥运特许商品的供应。本次订货会是北京奥组委组织的第五次特许商品订货会,选择在秦皇岛举办,不仅有利于在秦皇岛市扩大对北京奥运会的宣传,而且有利于提升赛区城市乃至全国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和参与热情。梁韶辉

(责任编辑:杨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