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美排球锦标赛即将举行 巴西队剑指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0:2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据当地媒体报道,南美排球锦标赛将于9月5日至9日在智利举行,这项比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巴西男排将争取在本届锦标赛上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南美男排锦标赛共分为A、B两个小组,A组包括巴西、乌拉圭、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B组包括智利、阿根廷、秘鲁和巴拉圭队。
小组赛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冠军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巴西队主教练贝纳尔蒂尼奥8月29日对媒体表示,委内瑞拉队是其在南美男排锦标赛第一阶段的最大障碍,并可能直接对巴西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产生影响。贝纳尔蒂尼奥说:“我们对乌拉圭队了解不多,哥伦比亚队员的体力非常好,但是毫无疑问,我们最难对付的对手还是委内瑞拉队。”

  今年以来,巴西男排状态颇佳,在最近两个月内先后获得世界男排联赛冠军和泛美运动会冠军,目前以195分排名国际排联世界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二名波兰队57.5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