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南日报:奥运家庭长沙赛区 两个家庭脱颖而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5:27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禹振华)“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长沙赛区昨日圆满闭幕。在4场海选中胜出的50个“奥运家庭”,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两个家庭脱颖而出。如果他们能在南方区复赛和北京总决赛中笑到最后,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长沙赛区是全国海选和城市决赛的最后一站。从今年3月起,大赛席卷了沈阳、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武汉、重庆、西安、郑州、天津和长沙11个城市,共举行了44场社区海选和11场城市决赛。长沙赛区自8月18日在西湖楼广场拉开帷幕以来,不仅吸引了上万人次的比赛,更让无数游人驻足观赏,为“奥运家庭”呐喊助威,奥运意识和全民健身意识都得到了大大加强。

  另外,“华帝民间体育游戏征集”也于同日揭晓了入围游戏,15个入围游戏在www.vatti2008.cn公布,正式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