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刊与YBC携手合作 共圆中国青年创业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11: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和青年创业,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奥运和创业的本质与愿景都是对人类精神的塑造、文化价值的贡献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付出。为了更好地将全社会都动员起来,共同关注青年创业,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2007年7月6日,专门支持帮助青年创业的公益机构——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与被北京奥组委授权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形象推广宣传媒体”——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北京奥组委指定期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搜狐共同创新发起,不仅担负着北京奥组委所赋予的奥运宣传推广职责,同时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在全社会打造一个全民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大平台。在奥运期间,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与奥运特刊,将共同推广“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举办多项奥运慈善公益活动。通过青年创业、慈善奖励、慈善款筹集等方式,为中国青年创业提供无息启动资金与“一对一”导师辅导等公益服务。其中“奥运就在我手中”大型奥运主题活动通过在每个城市征选2008名高校学生担任“奥运特使”,推广奥运特刊,实现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和收藏奥运;同时通过“奥运特使创业大赛”等活动项目,提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机会,倡导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并将提供超过10万个的青年创业机会。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在奥运经济大潮下,首次将奥运传媒与青年创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打造的一项造福于奥运、造福于中国、造福于青年群体的奥运公益活动。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整合奥运特刊的全民参与、宣传、支持奥运的平台,及YBC的社会捐赠、资助及创业辅导平台,鼓励、资助更多有梦想、有魄力、有拼搏精神的青年去创业,为中国青年创业提供强劲的推动力,实现中国青年的创业梦想。

  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是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倡导发起的青年创业教育项目。该项目通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青年创业提供咨询以及资金、技术、网络支持,接受社会捐赠和资助,建立青年创业专项基金,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提倡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