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历史见证级奥运收藏品 “收藏奥运,见证历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11: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的逐步临近,奥运收藏品急剧升温,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热衷于收藏具有特殊意义的奥运收藏品。“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形象推广宣传媒体”——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与“北京奥组委授权期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受到了国际国内收藏界权威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2007年8月15日,中国收藏家协会书报刊收藏委员会正式指定《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为“历史见证级奥运收藏品”!

  《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是北京奥组委授权、可以合法使用本届奥运会标志(中国印)的全国报纸类与全国杂志类奥运宣传媒体,拥有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强大权威的新闻采编优势,全程记录北京奥运及中国百年奥运路,而且还开创了112年以来,奥运主办国为支持奥运会,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宏扬奥运文化,为奥运会特批拥有独立刊号的奥运特刊,并且独立发行,这是世界奥运史和世界传媒史上的创举。

  收藏权威人士指出,一件收藏品融入的文化元素越多,知识、信息越多元、出品人越权威、内涵越丰富、收藏品的收藏价值也越大。《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具有传递中国文化和推动奥林匹克文化丰厚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同时还以纸媒无法拷贝的特殊优势,创造性地提出了“收藏奥运,见证历史”这一独特的社会价值和传播主张。同时《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并且仅在奥运期间限期发行,拥有无可比拟的收藏优势与收藏价值,开创了世界首创的奥运收藏新品类,是真正能够弘扬奥运文化、传递奥运精神、把北京和中国的精彩展现给全世界的奥运宣传媒体。

  中国收藏家协会书报刊收藏委员会主任、中国报纸收藏权威李润波先生给予了《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收藏奥运、见证历史,非奥运特刊莫属”的极高评价,并表示,将会收录全套的《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作为中国收藏家协会书报刊收藏委员会的收藏珍品,进行永久珍藏。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