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派出历来最大阵容赴沪参加特殊奥运世界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15:1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4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殊奥运会将派出历来最大阵容运动员,前往上海参加由中国举办的“二OO七特殊奥运夏季世界比赛”。这项全球大型赛事预计将有来自近一百七十个国家及地区约七千名运动员参加。


  首届夏季世界比赛于一九六八年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本届已是第十二届赛事,首次由亚洲地区主办,港队将派出一百零六名年龄由九岁至二十八岁的运动员参赛,阵容为历届之冠。他们将参加田径、羽毛球、篮球、滚球、保龄球、足球、高尔夫球、体操、游泳及乒乓球共十个项目。香港特殊奥运会表示,各队员现正进行严格训练,为比赛作好准备,期望他们都能夺奖而回。

  港队将于九月四日假铜锣湾奥运大楼举行特殊奥运夏季世界比赛授旗典礼,将由行政长官夫人曾鲍笑薇及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亲临主礼。而大队将于九月二十九日出发前往上海。(甘梁)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