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23: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发布残奥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路线暨颁发残奥会邀请函仪式定于2007年9月6日(星期四)20时至21时20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为保障庆祝活动顺利进行和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中华世纪坛周边道路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9月6日18时至活动结束,中华世纪坛东侧路、中华世纪坛西侧路、玉渊潭南路、茂林居西路北口(不含)以西至柳林馆路北口(不含),除持有参加庆祝活动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上述交通管制道路恢复交通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视情况而定。

  二、交通管制期间,行经中华世纪坛东侧路、中华世纪坛西侧路、玉渊潭南路的公共汽车绕行三里河路、木樨地、复兴路、柳林馆路。

  请交通管制道路周边的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