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古巴跳水名将:在北京奥运上胜梦之队十分困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4:5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墨西哥城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刘健)古巴跳水名将何塞·格拉4日表示,现在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为时尚早,因为要想战胜本土作战的强大的中国队将十分困难。

    来这里参加将于7日开始的国际游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的格拉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中国队非常强大,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想战胜这支本土作战的队伍将十分困难。”

    格拉今年7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夺得了男子10米跳台的冠军。

    这位古巴名将认为,现在预测明年奥运会的成绩还为时尚早,近一年的时间什么事都可能发生,重要的是能够参与比赛并让中国选手感到对手的压力。

    谈及即将开始的这次比赛,格拉指出,所有选手都来过墨西哥,对比赛环境都很熟悉。可以预见的是,比赛会精彩和激烈。

   国际泳联代表埃尔登·戈弗雷同日对媒体表示,虽然中国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比赛结果悬念丛生,所有的人都有赢得比赛的机会。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为世锦赛单人前八名和双人前六名。

    本月1日至2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的首站比赛中,中国队赢得了全部8个项目的金牌,郭晶晶、秦凯、林跃和陈若琳4人加冕为“双冠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