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满意场馆 无障碍设施令人称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7: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中午12点50分,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乘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到场接机。9月5日至9月7日,克雷文将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并出席9月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庆典活动。

  克雷文在机场贵宾休息室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克雷文表示,他对中国残奥会场馆十分满意,尤其是无障碍设施的建设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中国不仅仅注重改建无障碍设施,还颁布了一系列法规作为辅助手段。而且无障碍设施建设的目的不仅仅局限于方便乘坐轮椅的残奥运动员,同时也致力于为普通公众的出行提供便利。

  据克雷文说,他曾经多次到访北京,北京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人都成为了他的好朋友。

  最后克雷文鼓励所有的运动员抓紧时间积极备战,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不论是否取得奖牌,克雷文祝愿所有运动员能在中国度过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