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帕卡琳娜:北京奥运决战梦之队 心理素质成关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5:2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墨西哥城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刘健)俄罗斯跳水名将帕卡琳娜5日表示,俄罗斯队已经作好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同强大的中国队争夺跳水金牌的准备。

    “4年前,中国队在奥运会跳水比赛中取得了绝对优势,但明年北京奥运会我们将全力争取突破。

”在这里参加于7日开赛的国际游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的帕卡琳娜在记者招待会上如是说。

     这位中国队的老对手指出,由于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所以在奥运会上其他选手拿金牌的机会越来越小了。她认为,如今世界跳水高手之间的水平差异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心理素质。在奥运会比赛中,谁能承受住压力,谁就有望夺得金牌。

    帕卡琳娜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3米板铜牌和3米板双人的银牌。在本月1日至2日于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比赛中,帕卡琳娜在3米板争夺中不敌中国的郭晶晶获得第二名。

    中国队赢得了谢菲尔德站比赛全部8个项目的金牌,郭晶晶、秦凯、林跃和陈若琳4人加冕为“双冠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