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征笑脸(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1:40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征集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正脸照片,明年4月30日截止

  征集照片为儿童笑脸正面像,2008年4月30日截止

  晨报讯(记者王娟)北京奥组委将从即日起至2008年4月30日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据悉,照片形象将有可能被用于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
但出于保密的考虑,北京奥组委暂时未公开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奥组委根据开闭幕式创意,决定面向全球征集儿童笑脸照片。为确保创意的新颖性并使其在开闭幕式现场得以完美呈现,北京奥组委将暂时不能公开笑脸照片在开闭幕式中的具体使用方式。北京奥组委表示,将随着开闭幕式组织工作的推进,适时公布具体使用方式。

  据悉,此次征集照片为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且未曾用于商业目的的公开使用或展示。儿童的性别不限,年龄最好为10岁以下,照片背景不限。应征者可提交多名儿童照片,每名儿童照片最多可提交5张。照片要求为彩色照片,要求色彩明朗,普通数码相机拍摄即可,照片的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为佳。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在不破坏所提交照片中儿童笑脸完整性的前提下,将根据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的需要对照片或照片背景进行适当调整和修改,并最终决定在开闭幕式的文艺演出、转播及出版中是否使用笑脸照片以及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

  即日起,公众即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公告栏查看《北京奥运会儿童笑脸照片征集书》,并下载相关表格。公众按征集书规定填写相关表格后,请将照片CD及相关文件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以下地址,并请在信封封面上标明“笑脸”字样:收件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西里55号,邮政编码:100085。
上图为笑脸模板。

  >

(责任编辑:雍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