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残奥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 残奥知识巡展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20: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蒋效愚宣布残奥知识巡展正式启动
蒋效愚宣布残奥知识巡展正式启动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暨残奥会知识巡展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出席活动。

  据介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是2007年5月20日正式启动9月6日正式结束的。全国28个省市群众参与活动,活动共收到答卷30余万份,答案正确率超过了95%。

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100名、组织奖5名。

  据悉,本次残奥会知识竞赛组织工作严密,群众热情高涨,参与范围广泛,题目设计具备趣味性,贴近生活。旨在全面普及残奥知识,弘扬残奥精神,吸引社会各界关注残奥会,关爱残疾人,促进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就残奥知识巡展进行致辞并宣布北京2008残奥知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蒋效愚会上表示近六年来,北京残奥会的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市场开发,无障碍设施建设,票务工作,志愿者培训等方面进展顺利,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此次残奥知识竞赛和残奥知识巡展将进一步推动残奥会发展,使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残奥会。

  据了解,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首都高校巡展活动首站在北京师范大学结束后,还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十所首都高校举行,历时四个月。目的是让首都学生进一步了解残奥会,为残奥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