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倒计时一周年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21: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7年9月6日,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爵士在活动中致辞。当日,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世纪坛隆重举行。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国际残奥委员会主席克雷文先生致辞。

  克雷文:尊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先生,尊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先生,尊敬的中国残奥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来宾:

  一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将迎来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毫无疑问,这将是残奥会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盛会,我已经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我很荣幸来到这里,代表世界各地的残奥会运动员和的热心观众见证这一隆重时刻的开始。

  此时,本届残奥会燃起的激情与日俱增。我也非常荣幸地正式邀请所有国家和地区残奥会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

  据此,我充满喜悦之情的把北京2008年残奥会第一批官方请柬交到一些国家和地区残奥会代表的手中。其余请柬将送达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由此可见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对于这些国家和地区残奥会,我想说残奥会是我们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是我们和你们国家的盛事,我热切希望你们在残奥会中发挥出最高水平,因为你们终将成为佼佼者。

  通过残奥会,中国政府和人民热情支持着世界人民参与残奥事业,从而促进残奥会格言在世界推广和实现。对此我表示由衷的赞扬。

  当然,我们相信残奥会运动员们必将有精彩表现。每一天,他们都给大家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谢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