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四川举办誓师动员大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4: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2008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下午3点,省市有关领导和在成都集训的备战残奥会的运动员,在成都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迎2008年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誓师动员大会。

  中残联昨日在首都北京及各残疾人运动员集训地所在省市同时开展迎接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

在成都举行的国家硬地滚球队、国家残疾人男子步枪射击集训队誓师动员大会,是这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国家残奥代表团各运动项目集训队就陆续组建并开始集训,其中,国家硬地滚球集训队、国家残疾人男子步枪射击集训队设在成都,并分别于7月20日和8月1日开始了紧张的集训和备战。记者 喻奇树 童星燕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