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开始 11赛区66人集体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8:21 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近日,备受瞩目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大草原上隆重举行,活动正式宣布“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拉开央视“圣火耀神州”总决选的帷幕,来自全国11个赛区的66位“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也在活动中集体亮相。

        据悉,自今年4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启动之后,“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已经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近5个月的活动,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参与人数达到2000万以上,间接影响人数高达数亿人。在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主办方展示了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上面密密麻麻的签名以千万计。这张地图,也将转交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组委会,以表达全国各族各地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期待。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