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勇士玩花式轮椅 刘德华目瞪口呆赞精彩(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7日电 刘德华前晚出席北京残奥活动,席间他获数十名坐轮椅的伤残人士伴舞,还单手撑轮椅表演花式,令他大开眼界!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完成中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的华仔,前晚即赴北京出席“北京2008年残奥委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晚会”,并与数十位坐轮椅的伤残人士载歌载舞,当中一名高手更单手撑轮椅跟华仔合照!记者会上,不少中国伤残运动员代表出席,华仔除送上CD外,还逐一向运动员打气。完成演出后,华仔再飞宁波继续巡回个唱。


  提到南宁站的演出,可谓十分惊险!当时,南宁连日降雨,第一晚场地水浸到足踝,幸好正式演出时停雨。对于张学友因身体不适而取消个唱,华仔表示关注,并透过传媒介绍开声灵药给学友。

  另外,容祖儿与成龙昨日飞抵北京出席活动,祖儿表演时赢得热烈掌声,令她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