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白岩松现身奥运火炬手选拔:终于可以笑着做节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11: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悉,本周央视体育频道的特别节目,“你就是火炬手”CCTV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第四大赛区广州区的决选节目已经录制完成。一贯很少以评委身份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央视名嘴白岩松,作为嘉宾评委现身节目现场,对广州赛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及其“奥运礼物”进行“白式”点评。

  当评委很轻松 渴望多参与该节目录制

  据了解,央视对于此特别节目极其重视,不但联合了体育、新闻、综合、经济等多个频道共同参与节目制作,而且派出了敬一丹、韩乔生、月亮姐姐等多位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入住评委团,在成都、沈阳、武汉赛区的节目现场中给出了专业而中肯的点评。

此次,白岩松的加盟为这个评审团又增添了更多人气。

  作为资深主持人,平时主持的节目又大多集中在国际时事新闻方面,白岩松说主持《360°新闻》自己不可能带着笑脸播报地区战争、政治风云等,而央视火炬手选拔节目的整个风格是大气、欢快、内容包罗万象,当节目评委更是有很多“特权”,能第一时间领略到这些可亲可敬的“奥运礼物”,对自己也是一大荣幸;点评选手更不用刻意掩饰自己的情感流露,看到好玩的选手自己可以跟着乐呵,看到故事型选手自己也可以感动,完全可以放松身心点评。白岩松还表示,自己很享受当节目评委的过程,只要档期和节目组允许,在之后的几大赛区的节目录制中自己将“不请自来。”

  点评时仍不忘提意见 张斌称是职业习惯

  据了解,白岩松还大胆建议,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央视除了在原有频道的基础上直播或播出比赛情况外,应该腾出一个频道给视障人群,让他们都能“看到”奥运会当中来。张斌笑称,白岩松的评委功底相当深厚,当评委也不忘自己的主持责任,关心热点问题、关注社稷民生。

  对于自己的同行,名嘴张斌和新晋花旦方琼的主持搭档,白岩松表示,由于在前几个赛区自己没有参与进来,不知道他们的现场主持,现在看到他们一唱一和、颇有默契的配合,自己非常羡慕他们;有机会的话也希望主持类似这样轻松、快乐、但很有趣味的节目,不能老让观众看到自己一副严肃、板着脸的主持风格。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