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门票低于奥运会 汤小泉:门票总量15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15:53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春峰 实习生/齐有波)昨日是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国新办就北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出席会议。

  据汤小泉介绍,北京残奥会将于9月6日至9月17日举行,预计将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另有约4000名记者和相关技术人员;比赛共分20个大项,472个小项,除帆船、马术项目分别在青岛、香港举行外,其余项目均将在北京奥运会16个竞赛场馆进行。

截至目前,中国已有200多人拿到2008年残奥会入场券,今后一年还将争取更多入场券。

  汤小泉说,残奥会门票价格将低于奥运会,但开、闭幕式门票价格将比往届为高。她表示,有关门票发售的进一步情况将于下月对外公布。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透露,残奥会可销售的门票总量是150万张,预计观众中可能会有15%左右的残疾人。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