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银奥运月饼”中秋荣耀贺礼 全球限量3400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11:23 烟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金镶玉、银嵌金,上海造币厂倾力铸造,全球限量3400套

  导读在北京奥运会一周年到来之际,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百年奥运史上首套“奥运花形金玉、金银纪念章”(又称“奥运月饼”)震撼面世,它史无前例地采用“中秋月饼”造型,以“金镶玉”、“银嵌金”工艺完美融合中秋团圆文化精粹和人文奥运精神。专家评价:“金银奥运月饼”融入了中秋团圆的美好祝愿,更是一套中秋馈赠、寄托情感与财富的荣耀贺礼!

  百年奥运与千年中秋相遇,

  “金银奥运月饼”独创先河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正值中国人最注重的传统团圆佳节即将到来,北京奥组委特别批准发行的“奥运花形金玉·金银纪念章”(又称“奥运月饼”)首次以金、银、翡翠的珍贵材质打造,采用了“中秋月饼”的造型,开创中国传统文化载入奥运典藏的历史先河,收藏价值重大。


  “金银奥运月饼”——奥运花形金玉·金银纪念章全套共含两枚,一枚为金镶玉,正面采用久负盛名的杨家埠传统民俗画——千古美谈“嫦娥奔月”的彩金造型(含纯金8g),采用顶级翡翠材质打造一轮美仑满月;另一枚为银嵌金,采用12g纯银展现“嫦娥奔月”美景,以0.3g纯金打造一轮圆月。两者的背面图案,均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金银奥运月饼”作为奥运藏品中独具特性的珍品,既有“祈福万家团圆”的含义,也暗合我们与宾友亲人的情感象金银一样永久不朽,持续增值;更理所当然地成为今年中秋佳节无可替代的荣耀“月饼”。

  百年奥运、千年中秋、

  金银玉,官方权威奥运藏品

  奥运收藏专家指出:“奥运金银月饼”是首套凝聚奥运精神与中华文化精髓的官方藏品,又是奥运史上惟一的“月饼”创意的藏品,融合了“奥运投资、金银投资、文化艺术品投资”三大当前最热门的投资收藏主题,在所有的奥运藏品中别具特色。同时,全球仅限量发行3400套,它的收藏价值,升值前景实在是难以估量!中华文化研究专家分析:迄今为止,中国人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过上奥运中秋,“奥运金银月饼”今年肯定将一改千百年来中国人中秋礼仪的常规,成为今年中秋节最受欢迎的,最荣耀的珍藏贺礼。

  情感寄托、传世珍藏,

  最荣耀的奥运中秋贺礼

  房地产公司的总监关先生,一次性订购了20套“金银奥运月饼”,作为中秋贺礼送给重要客户。他说:“每年都为选月饼犯愁,以前也买过所谓的黄金月饼,但那只是黄金工艺,缺乏内涵。今年送"金银奥运月饼"就大不一样了,荣耀、体面,百年难遇的奥运月饼呀!送给客户,有内涵,可观赏,可收藏,还是可以升值的奥运财富!”

  四十来岁的王女士定购了两套,她高兴地说“几千年来,中国人第一次过上奥运中秋,我买来送给我小孩,给他作个永久的珍藏礼物!”

  发行公告首套“金银奥运月饼”——《奥运花形金玉、金银纪念章》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上海造币厂铸造,全球限量3400套。烟台市指定发行地点:烟台市博物馆展览中心(人才市场一楼),订购专线:0535-6055786,统一发行价:5486元/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