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心乐团唱响北大 奥运公益彩铃征集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13:2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皓) 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微笑北京,唱响奥运,唱响志愿”高校行活动昨天在北京大学举行,奥运心乐团的志愿者歌手们分成两路,在百年讲堂中、新生宿舍里,为2000多名刚刚参与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首都高校志愿者代表献上歌声,为他们的志愿精神加油鼓劲。

  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现场启动“"铃"听奥运·传递微笑”志愿奥运公益彩铃征集活动,通过手机彩铃这一崭新形式传递奥运志愿精神,传播微笑和谐理念。公益彩铃征集活动面向社会有奖征集积极向上、反映奥运志愿风貌的公益彩铃,欲知详情可登录活动专题网站https://www.qmoon.net/cailing。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