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歌唱进北大新生宿舍 白雪唱响奥运歌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04:2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心乐团到北大新生宿舍唱响奥运歌
奥运心乐团到北大新生宿舍唱响奥运歌

  “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微笑吧北京,真情无限……”昨天晚上7点,“奥运志愿心乐团”来到北大新生宿舍楼现场献歌,白雪、周彦宏等歌手还为学生们演唱公益歌曲,其中白雪演唱的《微笑北京》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参加此次活动的60多名刚刚来北大报到一周的新生,他们每人还收到了一张宣讲奥运志愿者知识的宣传单。据北京大学团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还特别为这些新生设置了奥运会志愿者报名点,同学们可以填写报名表直接报名。

  又讯:昨天晚上,“"铃"听奥运·传递微笑”志愿奥运公益彩铃征集活动启动。从即日起到10月7日,市民可通过网站或邮寄的方式,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提交彩铃作品。

  据介绍,彩铃作品必须围绕奥运志愿主题或微笑主题,内容要求积极健康,不得“恶搞”;可以是原创歌曲、特殊音效或公益广告等;作品评选将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共同决定。金奖作品和银奖作品将进入北京移动彩铃库免费频道,供社会大众免费订制。金奖作品还将获得5000元奖金或奖品。详细情况可登录活动专题网站(https://www.qmoon.net/cailing)查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