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自行车联赛昆明站 百余车友越野迎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1:33 都市时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陈蔚 韩亿国 昨天早上,“迎奥运”2007年环球杯全国公路、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安宁龙溪沟野营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150余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角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

  由北京环球自行车生活馆发起的本次比赛共分为3站举行,第一站已于8月18日在北京举行,比赛项目为公路赛,第二站为山地越野赛,地点在昆明举行,最后一站——苏州站是总决赛,比赛将于9月22日举行,项目为公路和山地两项。

  昆明站作为本次比赛的第二站,是由昆明市体育总会主办,昆明胖轮胎山地自行车俱乐部承办的。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男子精英组以及女子组4个组别,赛程为7公里的往返赛道。为了体现全民健身的精神,比赛只允许业余选手参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参赛选手之间的实力悬殊较大,但每个选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而现场的观众也显得非常热热情,即使是最后一位到达终点的选手,观众们同样会报以热烈的掌声。赛后,不少选手都表示,参加比赛是为了享受比赛的过程,结果就不是那么重要了,“奥运会不就是提倡重在参与嘛!”。最终,来自昆明各自行车俱乐部的高手们“瓜分”4个级别的奖项。

  (都市时报供稿)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