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中秋晚会打“奥运牌” 刘翔李宁将同台献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8: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央视中秋晚会主办方首次对外公布晚会部分具体内容——百名奥运冠军团聚,有望成为主打部分。

  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洛杉矶奥运会射击冠军许海峰、体操冠军李宁等,六届奥运会诞生的100多位奥运会冠军,目前已经陆续接到了秋晚组委会的演出邀请。


  据秋晚宣传负责人阎凯透露,作为2008年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秋晚,组委会萌生了遍请奥运冠军的想法,而此时,这种“团聚”也更加具有祝福的意义。

  阎凯说,此前春晚导演组已经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多数选手都处于紧张备战中,邀请现役奥运冠军参加的可能性比较小,而秋晚无疑是集合奥运冠军最好的契机。

  “我们想以大联唱的形式,让奥运冠军参与到晚会中来,在现场进行互动;同时也会考虑对有所长的运动员进行特别安排,比如刘翔嗓子不错,就很有可能请他唱上两首。”阎凯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